close
之前男友說要帶我去吃草根廚房的烤鴨
第一次訂位的時候沒有位置
這次我又想到烤鴨
一直吵著說要去
還威脅他說沒訂到就等著被我吊起來烤=..=
殊不知他還是沒訂到………

但是他為了避免被我罵
又打去光華迷宮裡面很有名的烤鴨要訂位
欸嘿~
當然是沒訂到
如果有訂到我就不會打這個標題了XDDDD

最後撲了好幾次空
他突然想到芙洛麗也有烤鴨
聽說很好吃
就趕快打去
好險~
雖然中午12整的位置都滿了
但是11點半還有位置
他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訂下去了
(烤鴨要先預訂,建議的訂位時就先說要半隻還是一隻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